Close
編輯推薦
編輯推薦
認識家庭影院喇叭

入門指南

一圖看懂喇叭結構

入門指南

認識家庭影院喇叭

喜歡屋企睇戲、聽歌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各種不同類型的喇叭,今次我哋會同大家介紹一下主流的喇叭設計、單元分類,以及各種喇叭的規格、參數、「職能」,等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更容易了解邊一款適合自己需要。

Arrow
5

入門指南

一圖看懂喇叭結構

一圖看懂喇叭結構

喇叭結構比想像中簡單,也比想像中複雜,【認識家庭影院喇叭】最後一篇為大家帶來「一圖看懂喇叭結構」,等入門用家可以了解一下主流喇叭的構造。其實喇叭設計多種多樣,好難一次過講完,不同喇叭的分音設計、分頻點選擇等都不盡相同,20Hz-200Hz、200Hz-2,000Hz、2,000Hz-20kHz 的分頻點也只是為了方便易記。大家參考的同時,又印證一下手頭上的喇叭結構係咪類似?

想瀏覽更多 SPILL 視聽專題,請即按 https://www.spill.hk/features/

請讚好 SPILL Facebook 專頁,如想緊貼最新資訊,可於「已讚好 / Liked」選單內點按「搶先看 / See First」。

專題:認識家庭影院喇叭
Most Rece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