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of the Month」暫休,但我們也難止「揀歌聽的癮」,於是輯選了一個新的 playlist,有類似的功能。正確一點說,是復活一個塵封多時的 Playlist,叫 Overflow Picks;當時是屬於疫情時期的 WFH 辦公共同聆聽歌單。 每個月我們會放至少 10 首音樂作品上去,2023 年過了兩個月,所以第一炮就有 20 首。之後大概一個月更新一次,選曲無月份限制,2023 年推出的就可以了。只是我們有點「齊頭數」強迫症,所以加多於 10 首的話,便會剔除多出的數目,保持每月多 10 首的無謂「原則」,如此一來這個 playlist 也會「流動」一點、「彈性」一點(畢竟好歌也不會平均散落每個月;某些較冷門的獨立出品,又會出現「時滯」可能推出兩三個月才「發掘」得到)。換句話說,總之到年尾的時候會有 120 首啦。 是否懶惰到點評文字也沒有了,也不是,稍後我們可能會挑選部分作品談一下,敬請期待。 「香港篇」以外,隨後也會有其他地區的歌單,運作邏輯相同。

Close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單曲推薦.歌單】Overflow Picks 2023 Vol. 1(香港篇)

【單曲推薦.歌單】Overflow Picks 2023 Vol. 1(香港篇)

「Songs of the Month」暫休,但我們也難止「揀歌聽的癮」,於是輯選了一個新的 playlist,有類似的功能。正確一點說,是復活一個塵封多時的 Playlist,叫 Overflow Picks;當時是屬於疫情時期的 WFH 辦公共同聆聽歌單。

每個月我們會放至少 10 首音樂作品上去,2023 年過了兩個月,所以第一炮就有 20 首。之後大概一個月更新一次,選曲無月份限制,2023 年推出的就可以了。只是我們有點「齊頭數」強迫症,所以加多於 10 首的話,便會剔除多出的數目,保持每月多 10 首的無謂「原則」,如此一來這個 playlist 也會「流動」一點、「彈性」一點(畢竟好歌也不會平均散落每個月;某些較冷門的獨立出品,又會出現「時滯」可能推出兩三個月才「發掘」得到)。換句話說,總之到年尾的時候會有 120 首啦。

是否懶惰到點評文字也沒有了,也不是,稍後我們可能會挑選部分作品談一下,敬請期待。

「香港篇」以外,隨後也會有其他地區的歌單,運作邏輯相同。

新增單曲:

Ambient Communication〈How Do You Know It〉

Beat Friday〈塵埃_Us〉

CK〈little girl〉

張蔓姿〈為民除害〉

張蔓莎〈甜蜜在十點五十九分前〉

Gareth.T〈孤單〉

Gordon Flanders〈Anemone〉

The Hertz〈命之道〉

hirsk、CHANKA〈gömböc〉

JVSY〈Fade〉

Nancy Kwai〈Teaser〉

Novel Friday〈無價〉

Peace Lo〈Eventide〉

鹽焗雞〈I'm Blind〉

moon tang〈water comes out of my eyes〉

TYNT〈Everest〉

Virgin Vacation〈Forest〉

Virgin Vacation〈RED〉

黃凱逸〈吟鈴〉

YoungQueenz〈Söng of Songs〉

緊貼最新音樂資訊,請讚好/追蹤 SPILL 旗下的「Overflow 音樂滿瀉」Facebook 專頁Instagram 帳戶